我有一千个商何

好长时间没上过lofter来看东西发东西了。9月这一整个月真的是忙的莫名其妙,现在只能寄希望于10月份可以过上简单一点的规律生活。

9月份忙里偷闲看了《京华烟云》,挺好看的,经常就是压榨自己的睡眠时间,看着看着浑然不知时间已经飞逝,合上书的时候就是深夜了,赶紧收拾一下就躺在床上睡觉,但是看了小说之后往往我会很难马上睡着,偏偏黑暗和寂静又给我提供了想象力疯狂的条件。于是睡眠时间就更少了,往往脑子里都会上演一出大戏之后才能安眠。一夜无梦。

最近在考虑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可以说是关乎人生和命运的选择,就是考研于我而言的意义是什么。出于现实状况的考虑,有些舍友已经规划好了自己的人生,求一个安稳和平淡,希望一个不错的收入和一个处处体贴的爱人。但我其实内心是不甘清静的,不愿意像她们一样太快的走进平凡的大多数里面生活,期待更高层次的学识和眼界好像是自己一直以来的追求,但是生活很残酷,剥开我给自己贴上的无数个美好的标签之后其实我也是个普通的姑娘。那我是不是要尽早的融入大多数人,过上平淡的生活?转念一想,又有太多的不甘心和不情愿,真的纠结。

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吧。
看看电影,考个研,没事就出去旅游,随意的写点东西。
游历半年,回来一边写作一边和父母生活一年,然后继续游历,回来继续写作和父母生活……这是个死循环,是目前还在单身状态并且不知道未来是否有男朋友的我对自己人生比较满意的想法,还算不上规划,规划应该更加细致。

夜已经深了,该睡觉了。

晚安,祝所有看到我这些自言自语的人们都有个美好的人生。

评论(3)

热度(6)